其實目前的龍嚴塔位,由與當初業務推廣能力很強,加上塔位的數量眾多,也因此市面上有許多缺錢的客戶賣出來的塔位,所以收購的價格很低,至於仲介的部份這是很多外面詐騙的手法之ㄧ你要小心,因為我是大盤商一般葬儀社也好禮儀的業務也好,跟我們買進的價格如果一個位子只要2萬元,那就跟我買就好了為什麼要幫客戶仲介畢竟現在龍嚴的塔位,也只賣4-5萬,他幫客戶仲介能賺多少錢,所以這是一種詐騙的手法,初期先跟你簽契約,等過一陣子再說賣不出去,要你依照公司的換位張數來換生前契約或雙人或家族的塔位,雖然龍嚴公司排價定的很高,但你若拿12張或一個夫妻位或生前契約,那我會告訴你12張個人塔位的所能賣的前還比一張生前契約或雙人位還值錢呢?

再說目前政府並沒有相關法令有讓塔位仲介合法化,都只是有塔位公司來自行仲介被騙了.我是塔位收購的大盤商實在看不慣這些人利用客戶的不了解,讓客戶在一次受騙.所以我建議龍嚴塔位的事就很單純,由與數量太多供過於求,目前收購的價格很低,不缺錢就先留著因為政府法令已通過將來的塔位公司必須先蓋好才能賣,所以財團短期內不會有人在做投資興建,等供需較平衡後價格就會慢慢上漲

不然就是認賠賣出,實際辨理過戶後拿到錢較實在

還有有一件事要告訴小康家庭,龍嚴不是葬儀社或非他公司業務才能賣,而是因為你們手中沒權狀,所以塔位區的部份沒法換卡進去選位,我是大盤商除了龍嚴手上還有北海/慈恩園/金寶山等北部地區的合法塔位,論出貨的量龍嚴還是賣的最好畢竟對客戶而言價格若差不多甚至有些還較便���,當然會選擇六星級環境好的地方

參考資料 大盤商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4045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巖生命禮儀 塔位 墓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靜英盔電攘已狡 的頭像
    林靜英盔電攘已狡

    pedroerinnja的部落格

    林靜英盔電攘已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